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彻底忘掉前夫皮特 安妮斯顿与绯闻男友阳台热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就像四年前妮可·基德曼说过“我会永远爱他(汤姆·克鲁斯)”后很快春风得意,事业进步神速还谈过多次恋爱一样,詹妮佛近日恋情更加明显,似乎感情创伤已经痊愈。此时此刻,安妮斯顿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新欢文斯的身上。两人是在芝加哥一座豪华酒店的凉台上热吻的,他们神情之专注足以证明两人关系不一般。

  安妮斯顿与文斯最初结识于影片《分手》的拍摄现场。在片中安妮斯顿和文斯扮演了一对在离婚过程中被迫生活在一起的夫妇。当时安妮斯顿已经公开宣布和皮特分手,结果安妮斯顿很快移情别恋,她经常趁着拍戏空当与文斯出双入对秘密密会,当时外界普遍认为安妮斯顿是想用新恋情来治愈情伤,她和文斯之间不过是逢场作戏。

  但这次的情景显然不同,安妮斯顿纵情亲吻拥抱文斯,两人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在作秀,显然在安妮斯顿心目当中,文斯的地位绝不仅仅只是朋友而已。

  有目击者称:“安妮斯顿和文斯对彼此的感情是绝对真实的,他们不在乎亲热的场面是否会被别人看到。除了彼此相爱,好像其它的事他们都不会关心也愿意去理睬。”还有人称,安妮斯顿和文斯离开接吻的饭店之后还手拉着手到当地一家知名餐厅共享浪漫晚餐。(想乐)
彻底忘掉前夫皮特安妮斯顿与绯闻男友阳台热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