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裘德洛奥兰多被评最佳美男前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6:27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裘德洛奥兰多被评最佳美男前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裘德洛奥兰多被评最佳美男前三(组图)
裘德洛

 

贝克汉姆裘德洛奥兰多被评最佳美男前三(组图)
奥兰多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最近被一家广告公司评选为全球最佳美型男的第一名,原因是他非常有时尚感,而排名第二的是劈腿又被劈的裘德洛),“魔戒”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则位居第三名。

  根据报导,一家广告公司最近列出一份全球最佳美型男的名单,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

  这家广告公司认为,贝克汉正是所谓的都市美形男的代表,他会花大量时间在装扮、美容上,而且对生活细节也是一丝不苟。

  而在贝克汉姆之后,排名第二的,是32岁的英国演员裘德洛。

  负责评选的广告公司人员说,裘德洛背叛席安娜米勒,却又想自圆其说,他以自我为中心,又带有一点点邪恶的气质,因此获选为第二名。

  至于第三名的奥兰多布鲁,在魔戒中俊美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成为上榜的明星。

  不管这份名单是否合理,参考这些明星的造型,你也可以成为都市的美形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