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夫妇年底再上法庭 小贝假装婚姻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2:31 新闻晨报

  小贝辣妹婚姻是一桩商业交易,已经摇摇欲坠?去年9月份,《世界新闻报》曾以此为题大作文章,立刻遭到当事人的全力反击,贝氏夫妇以诽谤罪将该报告上法庭。日前,此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据英国《太阳报》10月17日最新消息,《世界新闻报》出了个狠招,要求法庭将此案最关键证人、小贝家前保姆的手机通话清单翻出来,证明此报道非虚,并称小贝辣妹是出于商业目的佯装婚姻幸福,如此战略婚姻,实在有欺骗大众的嫌疑。

  “他们的婚姻已千疮百孔”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婚姻触礁?小贝辣妹目前只是出于经济目的而维持两人摇摇欲坠的婚姻?据英国《太阳报》10月17日最新报道,小贝夫妇日前再次因婚姻状况问题而不得不站在英国最高法院的被告席上。这次指控小贝夫妇的是英国《世界新闻报》的代表人理查德·斯皮尔曼。去年9月,专爱揭名人隐私的《世界新闻报》曾遭小贝夫妇诽谤罪的指控,小贝还称手中有证据足以告倒《世界新闻报》。另外,小贝夫妇还向法庭申请要求对方进行名誉损失赔偿,此案件一直没有定夺。万万没想到,《世界新闻报》出了个“狠”招,称“小贝和辣妹是出于商业目的佯装婚姻幸福美满”。

  该报状书写得振振有词:小贝与辣妹的婚姻纯属商业交易,两人表面上装作婚姻美满幸福,光芒四溢。但实际上,他们的婚姻早已经千疮百孔,小贝缕缕出轨无疑是最好的证据。维持这种“战略婚姻”的行径可以算得上是欺骗。原告向法庭提出请求,强迫贝克汉姆夫妇交出有关文案,以助《世界新闻报》摆脱官司纠纷。

  贝氏夫妇年底再上法庭

  另外,理查德还请求法庭找出小贝家前任保姆阿比·吉布森的手机通话清单,因为阿比是小贝婚姻的亲眼目击者,但众所周知此前小贝夫妇已经先下手为强,为防止保姆泄密已经成功申请到了“禁口令”。另外,理查德还把当年小贝与丽贝卡的绯闻作为引证,并一度强调说当年这位声名显赫的巨星之所以在2004年4月份没有对“刻意制造”绯闻的丽贝卡进行起诉,是因为丽贝卡威胁说自己可以出庭作证“小贝出卖婚姻”,这样一来商业婚姻就有了确凿的证据。于是,小贝不得不由着丽贝卡胡闹下去,不敢提出法律诉讼。

  贝克汉姆的辩护人则坚持《世界新闻报》的文章“倒人胃口”,并解释说小贝夫妇感情很好。在经历了去年一年的性绯闻风波之后,小贝和辣妹如今家庭生活刚刚平静下来,他们当然不想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为此也会全力打赢这场官司。

  据《太阳报》称,17日的听证会结束之后,法庭表示对此案暂时持保留意见,本桩纠纷案将在12月5日开庭再续。 宁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