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玛丽亚-凯莉欲猎取英国男人 神秘者送钻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玛丽亚-凯莉欲猎取英国男人神秘者送钻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在摩纳哥一家酒店入住时,收到神秘爱慕者所赠的钻石耳环和手镯!

  据悉,玛丽亚在

演唱会前下榻在一家豪华的酒店,当一大束鲜花和价值不菲的钻饰送到玛丽亚房间时,玛丽亚难以掩饰内心的感动。在星期一的演出时,玛丽亚戴上了这些饰品。有消息说,玛丽亚和神秘爱慕者已经约会过。

  上个月,玛丽亚告诉朋友,在接下来的英国之行,她要为自己“猎取”一个男人。有知情者透露,玛丽亚听说英国的男人非常有绅士风度,她已经准备好为自己找寻一个肩膀。但是,玛丽亚·凯莉本人没有透露自己的隐私,这位神秘爱慕者还在黑暗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