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友原谅新任007出轨 西耶娜旧爱新欢尽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52 新浪娱乐
女友原谅新任007出轨西耶娜旧爱新欢尽失(图)

克雷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两天,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被确定为新一任007,这一消息也让他的女友、29岁的电影制作人赛特苏克·米歇尔更坚定地做出了原谅他和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有染的决定。

  在克雷格与西耶娜有私情的消息最初传到米歇尔耳中的时候,用“震惊”一词来形容赛后者的反应也许再恰当不过了。克里格与米歇尔最初结识于一部影片的拍摄现场,当时
克雷格在这部影片中担任配角,米歇尔则参与制作工作。两人接触多了自然就产生了感情。

  米歇尔表示,她相信克雷格与西耶娜一度走得过近不是故意的,他应该是在安慰被裘德·洛欺骗的西耶娜。米歇尔说,她决定不轻易放弃自己与克雷格持续了近一年之久的这段感情,因为她相信,每个人都会犯错、所以也应该得到原谅,不过这种原谅在史无前例的同时,也绝对是下不为例的。

  米歇尔对朋友说,她仍然爱着克雷格,两人之间的感情不会变。朋友则透露说:“米歇尔决意继续与克雷格好下去,她不想仅因为克雷格一次出轨就和他分手。”

  在米歇尔态度坚决的同时,西耶娜却是“两面不讨好”,不仅因为与克雷格的关系让裘德·洛对她彻底死心,而且现在米歇尔坚持不退出,她想和克雷格好也很困难。

  就在前两天,西耶娜特意飞赴巴黎试图求得裘德·洛对自己的谅解,但是一场激烈的“口水大战”之后,32岁的裘德断然告诉西耶娜,“我们已经彻底结束了,这是最好的选择”。朋友透露:“本来裘德和奶妈的绯闻之后,经过一番努力他和西耶娜已经开始在向破镜重圆发展。但是当裘德发现了未婚妻与自己好友有染之后,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裘德说他和西耶娜已经再也没有任何未来可言了。裘德告诉西耶娜此时此刻自己所有的心思都在与前妻塞迪共同生育的3个孩子的身上。”

  西耶娜目前已经完全搬出了此前与裘德在伦敦共同拥有的豪华寓所,回到了位于伦敦西部自己的父母家中。(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