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王子将女友名字文在臀部为表爱情忠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已获查尔斯王子许可,将女友名字文在臀部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为了向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表达自己对她的忠贞不二,决定将女友的名字永久地文在自己的臀部,王室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的这一“文臀示爱”行动已经得到了他父亲查尔斯王子的亲自许可。哈里王子决定将女友名字文在臀部、而不是身体的其他地方,是因为这样除了女友切尔西外,其他人谁也别想看到他的“爱情文身”。

  为表爱情忠贞

  哈里王子进入军校就读后,切尔西一直担心哈里王子会受到军校漂亮女生的诱惑,
为了让女友安心,日前,哈里王子决定采取这个前所未有的“示爱行动”,以此表达自己有多么爱她。

  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哈里王子这一“文臀示爱”的行动已经得到了他父亲查尔斯王子的亲自许可!查尔斯王子同意哈里王子将切尔西的名字文在身上,不过他要求哈里王子必须在身体的“隐藏区”进行文身,不能让文身轻易暴露在世人眼中,而哈里王子认为臀部是最理想的文身处。

  将切尔西视作“永久伴侣”

  据悉,哈里王子要在臀部文上女友名字的行动显示,他已经将女友切尔西视做了自己的“永久伴侣”。不过,哈里王子文臀示爱的“叛逆行为”仍然在王室成员中引发了争议,一些王室成员担心哈里王子本就糟糕的名声可能会因此更加沦为笑柄。(沈志真)
哈里王子将女友名字文在臀部为表爱情忠贞(图)
图为哈里王子臀部文身模拟示意图。
哈里王子将女友名字文在臀部为表爱情忠贞(图)
图为哈里王子女友切尔西
哈里王子将女友名字文在臀部为表爱情忠贞(图)

  英国《每日明星报》头版报道:《哈里王子厚脸皮的爱情文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