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装扮美容无可匹敌 贝克汉姆当选都市自恋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所谓的都市自恋者(metrosexual),就是花大量时间装扮、美容,以及对生活细节一丝不苟的男士。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最近被广告公司选为全球最自恋的男士,原因是他的打扮非常有时装触觉。这家广告公司认为贝克汉姆是真正的都市自恋者。

  沙龙裙迷死人

  仅次于贝克汉姆,32岁的电影演员裘德洛也是自恋男士的佼佼者。另一名电影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则排在第三名。负责选出这张自恋男士名单的玛丽安说,贝克汉姆穿着沙龙裙的形象永远都在她的脑海挥之不去。

  玛丽安指裘德洛曾背着未婚妻西恩娜·米勒和其他女人鬼混,但事后只会为自己找借口。她说:“裘德洛为自己不忠找借口,却反而指责米勒不能满足他的需要。”玛丽安还说:“他太自我中心,又不如我们想象中坚强,至于奥兰多·布鲁姆为什么榜上有名,我只能说他太俊美了。”
装扮美容无可匹敌贝克汉姆当选都市自恋男(图)

  Bono“最具男士本色”

  排第四位的是饶舌歌手PDiddy,排在第五位的是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Williams)。至于这张名单是否合理,玛丽安坦承罗比·威廉姆斯入选只是因为他曾经和艾尔顿约翰合作过一首歌曲。

  同时,该广告公司也选出“最具男士本色”的男士,英国乐队U2的博诺(Bono)、美国电影演员佐治·克鲁尼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分别入三甲之列,其次还有地产大亨特郎普和美国加州州长阿诺等。

  自恋男士排行榜

  1.贝克汉姆

  2.裘德洛

  3.奥兰多·布鲁姆

  4.PDiddy

  5.罗比·威廉姆斯
装扮美容无可匹敌贝克汉姆当选都市自恋男(图)
装扮美容无可匹敌贝克汉姆当选都市自恋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图:裘德洛右图:奥兰多·布鲁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