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家人视茱莉如己出 安妮斯顿心酸神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皮特家人视茱莉如己出安妮斯顿心酸神伤(图)

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已经与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正式离婚,但詹妮弗·安妮斯顿显然还没有这么快就忘记旧爱。日前,有消息称,安妮斯顿的情敌、性感美女安吉丽莉·茱莉与皮特的终身大事已经在皮特家里获得了通过,皮特的家人已将茱莉视如己出,这让安妮斯顿感到心里酸酸的,情绪也顿时低落了下来。

  安妮斯顿本来还以为皮特家人会逼着他与自己破镜重圆,这段时间她不停地与其他
男星传出绯闻其实也是为了让皮特吃醋,但没想到茱莉还是将取代她的位置!

  尽管在和皮特结婚期间,安妮斯顿非常讨皮特家人的欢心,尤其是皮特的奶奶对安妮斯顿特别宠爱,一开始老太太极力反对茱莉入门,但禁不住皮特自己态度坚决,再加上茱莉外表讨巧到皮特家里去时让一家人都非常开心,现在皮特的家人也渐渐接受了茱莉,反而开始准备对婚事大操大办了。

  皮特家人的180度大转弯让安妮斯顿难以接受,她无法理解昔日对自己那么好的一家人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把她抛到一边了呢?消息人士称:“安妮斯顿几年来一直是皮特家里的坐上宾,她和皮特的父母、兄弟、姐妹以及奶奶都关系和睦,而如今茱莉就将顶替她的位置,皮特的弟弟道格以前和安妮斯顿关系最好,现在却大赞茱莉长得漂亮,为即将拥有这样的新嫂子感到高兴,安妮斯顿听到这样刺耳的话当然很难受了。”

  与此同时,眼看就将融入皮特的家庭,最近茱莉也不再躲躲藏藏,她带着两个养子与皮特“一家四口”大大方方地逛街购物,有消息说两人将很快在

意大利举行婚礼,届时安妮斯顿肯定会彻底心碎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