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纽约过把教授瘾 称自己曾经是个物质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麦当娜纽约过把教授瘾称自己曾经是个物质女孩

麦当娜教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联社19日报道,亨特学院讲演厅旁站了一群身材魁梧的安全警卫,这似乎暗示着他们的这位非同寻常的“教授”将要占用这个下午的美好时光。

  随着灯光亮起,歌坛大姐大麦当娜闪亮登场。看来这个下午真的要这样度过了。这位曾经的“物质女孩”突然驾临,令正在上电影课的学生大为惊讶,他们刚刚欣赏完提前放映的麦当娜旅行记录片《我来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麦当娜这次在亨特学院露面被拍成专题,将在校园频道网的系列节目“站进来”中播出,玛莉莲·曼森、比尔·盖茨、西蒙·佩雷斯、梅丽莎·伊瑟丽和坎耶·维斯特等名人都曾作为一些学院的客座讲师在这个节目中露过面。

  回想当年,麦当娜从密歇根州前往纽约时,年龄和这里的大部分学生相仿,当时的她决定,首先要成为一名舞蹈演员,其次进军歌坛。麦姐说:“我希望自己与众不同,希望自己出名。”

  当有学生问及是什么促使她走向成功时,47岁的麦当娜回答:“这个问题,我可能给不出确切答案。如果一个人要么渴望成功,要么他下决心去做,否则不会成功。我认识很多人,在努力过程中遭受很多挫折,受到人们的种种非议,最后他们就认为自己真的象他们所说的那样,于是选择了退出,但我从不那样做。”

  麦当娜出生在信奉

罗马天主教的家庭,从小受犹太神秘主义的影响,自从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她开始寻求精神上的安慰。她说:“作为名人,你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会诱使你认为自己所做的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难免陷入庸俗的物质追求中。我过去有这种错误认识,现在仍对这种错误认识感到内疚。但幸运的是,我正在改变,物质享受不再像以前那样吸引我了。”

  当麦当娜细心研究卡巴拉学派(又称犹太学派)时,第一次感受到了某种提出问题的勇气。对此麦当娜表示:“对所有的人来说,卡巴拉学派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它很适合我。”这位嫁给电影导演盖伊·里奇的歌坛巨星对学生们提出这样的忠告:“生命中最好的事情是在你的一生中找到一个人,然后努力地无条件地爱他,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你就收获了许多。”(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