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原子猫”乐队成员上网拍卖约会筹善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46 新浪娱乐
前“原子猫”乐队成员上网拍卖约会筹善款(图)

前“原子猫”乐队的成员珍妮·福罗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原子猫”乐队的成员珍妮·福罗斯特日前在ebay拍卖网站上公开拍卖与她约会的机会,以便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结果,一名幸运的竞拍者以3100英镑得到了与福罗斯特约会一次的机会。

  福罗斯特表示,这次约会之后,她还将继续在网上拍卖自己的约会,欢迎更多的竞拍者参加,筹集到的所有款项都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至于这次与竞拍者的约会将在什么地点进行,两人在约会中都将做些什么,甚至这名幸运者的性别等还是未知数,福罗斯特表示,无论如何她都会让这名幸运者感到3100英镑花得物有所值,这样她才能为今后的竞拍吸引更多的人气。

  福罗斯特目前正在制作自己的第一张单飞专辑,其中的首个单曲“Crash Landing”成绩还不错,刚刚面市就跻身排行榜前50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