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妈陪超模莫斯戒毒 专家称戒毒须与多赫提断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目前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家知名的戒毒所戒毒,接下来她要接受一周的有家人帮助的治疗疗程,于是莫斯从戒毒所给老妈琳达打了电话,琳达立即第二天就飞到了莫斯身边。

  31岁的莫斯自从吸毒丑闻被曝光之后,一直把老妈当作自己的精神支柱,一个朋友说:“琳达每天都给莫斯打电话,莫斯进了戒毒所之后也只和母亲联系。现在的莫斯不相信
朋友,她只知道依赖母亲,当她请母亲到戒毒所来时,琳达二话不说就订了飞机票,恨不能马上飞到莫斯身边。”

  今年56岁的琳达已经与莫斯的父亲皮特

离婚,在这次治疗当中,医院要求莫斯当着琳达的面讲述自己当年吸毒的过程,以利于彻底戒毒。据称,有家人陪伴,莫斯会更容易地走出困境。

  在吸毒丑闻曝光后的这一个月里,莫斯可谓四面楚歌,体验了人间冷暖,多家公司都和她解除了代言合同,经济损失惨重,媒体对她的评价也是恨不能一棒子把她打到谷底,所幸的是,3岁女儿莉拉的生日是在戒毒所里由莫斯和前情人杰弗森一起陪着度过的,这让莫斯多少感到一丝安慰。

  这期间,给莫斯的伤口上撒盐的人正是她的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他不仅对莫斯不闻不问而且还被传与一个女歌迷闹出了私奔的丑闻。事实上,当年因为莫斯和多赫提拍拖,琳达曾威胁要和女儿断绝关系,如今这对母女在困境当中反而变得更加亲密了。

  这段时间的经历让莫斯感觉到,她太需要老妈的支持了。在戒毒所里,莫斯的生活与她当模特的生活完全不同,她必须在早晨6点准时起床,晚上10点上床睡觉。戒毒所里没有报纸和电视,也没有酒、咖啡或是甜点。不过朋友们透露,莫斯反而在这里感到很放松,“凯特在这里没有什么压力,她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个超模,她喜欢被别人命令去做一切事情。她觉得自己又回到了成名前无忧无虑的时光,那才是真正的她。脱去了明星的外衣,她才知道生活中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

  这家戒毒所里一共有70个床位,曾经有多位明星在这里戒过毒,其中就有惠特妮·休斯顿和埃尔顿·约翰等。专家表示,莫斯必须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才能彻底与毒品说再见,其中就包括甩掉多赫提和其他一些以前的不良旧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