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疑患产后忧郁症 畅销歌曲网上拍卖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日前和老公凯文·费德林一起外出约会,因为刚刚1个月多的儿子实在令他们无心在家里多呆,有人看到布兰妮和凯文均是一身休闲装扮,两人在一家餐馆共进晚餐。有消息称,凯文之所以带布兰妮外出是因为布兰妮可能患上了产后忧郁症,急需调整心态。

  朋友透露:“布兰妮最近情绪非常不稳定,时而痛哭时而又大笑,晚上睡觉也很晚,
有时会到凌晨2点才上床,她还不愿意客人到家拜访,甚至不想见人。”看起来和很多刚刚当上母亲的人一样,布兰妮也患上了产后抑郁症。

  目前控制体重也是布兰妮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她在整个怀孕期间增加了将近50斤,远远超过孕妇理想增重的范围,即20到30斤。尽管产后布兰妮非常注意

减肥,可能否保持体重不反弹也让她很头疼。

  朋友说:“在怀孕之前,布兰妮最喜欢吃垃圾食品、冰淇淋、

麦当劳
汉堡
,但仍然能够保持体重基本不变,可怀孕后她的腹部肥肉骤增,产后也总是减不下去,现在拥有平坦的小腹成了她最大的愿望。”瘦身和总想着将复出去为儿子挣钱,这样的压力也许是让布兰妮心情不爽的主要原因。

  不过布兰妮也有好消息,旦愿这个消息能让她开心起来。原来她的一首畅销曲目“Everytime”近日在网上拍卖,结果有歌迷竟然出10万英镑购买这首歌7%的所有权,而起价仅是1万英镑。这首歌是2003年“In The Zone”专辑中的一首,曾经在英国排行榜上5个星期一直独霸榜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