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有意与前妻复和 西耶娜彻底成旧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13 新浪娱乐
裘德-洛有意与前妻复和西耶娜彻底成旧爱(图)

裘德-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的个人感情最近一段时间就好象是一出不断上演的肥皂剧一样充满了戏剧性,先是他和生育了三个孩子的前妻萨迪·福罗斯特结束了马拉松式的离婚官司总算可以与年轻漂亮的未婚妻西耶娜·米勒举行婚礼,但后来又突然被曝出与前保姆有过性绯闻,西耶娜一怒之下扔掉了手上的订婚钻戒,这段时间裘德象个罪人一样不停地讨好西耶娜希望挽回这段恋情,可谁知日前西耶娜自己又被曝出与刚刚被选中担任新007的丹尼尔·克雷格有染,结果裘德一下子“咸鱼翻身”一脚踹走了西耶娜。

  但就在人们以为裘德会和

墨西哥女星海耶克继续发展亲热关系时,最新消息却显示,裘德的心已经重新回到了前妻萨迪身上。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人毕竟有三个孩子,这段婚姻还是让裘德异常留恋,尤其是在经历了性绯闻和西耶娜的背叛之后,裘德更感到亲情的重要。

  据称,目前裘德与萨迪关系很好,两人大有复和的可能性。一个消息人士说:“他们两人就好象走过了一个圆圈之后又回到了起点,萨迪说她仍然爱着裘德,裘德也还爱她。实际上他们已经开始象一对夫妻一样了,下一步他们将正式复婚。现在裘德经常在萨迪家里与孩子们一起吃晚餐,‘一家人’感觉很好。”

  萨迪此前也与前男友杰克森·斯科特分手,所以两人完全有和好的希望。接下来就看这部肥皂剧是否能够有个大团圆的结局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