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新片搭档曝猛料 金童玉女已秘密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02 新浪娱乐
茱莉新片搭档曝猛料金童玉女已秘密订婚(图) 

出双入对的两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人们纷纷猜测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将何时携手走上婚礼的红地毯时,两位当事人一直是避口不谈,不过茱莉目前正在拍摄的新片《Beowulf》中的搭档雷·文斯顿却是大嘴泄露了天机,他直言不讳地说:“茱莉要结婚了,当然,她已经订婚了。”

  其实早在8月份,当皮特还没有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式

离婚时,茱莉就曾对密友
透露说,她和皮特正准备“象夫妻一样住在一起”。

  尽管一开始皮特家人对已经结过两次婚的茱莉有点反感,但禁不住皮特态度坚决,现在皮特家人也已经接受茱莉,这为他们订婚乃至结婚扫清了一切障碍。

  结婚之后,茱莉和皮特将领养更多的孩子,组成一个大家庭享受天伦之乐,此前茱莉已经领养了一子一女,而其中3岁的儿子马多克斯早就称皮特为老爸了,在茱莉忙着拍片的时候,都是皮特甘当奶爸带着两个孩子玩耍,也许对他们而言,订婚仅仅是一个形式,内心深处也许早就把对方视为最亲近的人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