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海伦娜为莫斯宽心 相信戒毒后仍是T台女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丹麦超模海伦娜·克里斯滕森日前对自己的同行、此前传出吸毒丑闻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进行了辩护,海伦娜还为莫斯宽心说,这件事情过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只要莫斯成功戒毒,她就会继续是T台上的女皇,模特事业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海伦娜说:“莫斯一定还会振作起来的,她是一个职业模特,她长得很有特点,她会继续出现在T台上。”

  海伦娜还对英国媒体对莫斯过度的负面报道提出了批评,她说:“有些报道太不人道了,好象故意要把莫斯毁掉。我为莫斯感到难过和不平。”

  海伦娜十几岁时就是一个公认的美人胚子,现在的她不仅是多家公司的产品代言人,而且还担任了诸如《时尚》和《Elle》等杂志的摄影记者,通过一个模特独特的视角来反映时尚界的变化和潮流。

  海伦娜说,当模特虽然表面风光,背后却要付出很多努力,莫斯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她努力的结果,所以希望媒体和公众再给她一次机会,戒毒后莫斯一定会做得更好。(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