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购新房迎接孩子出生 与岳父母比邻而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这几天可真是太忙了,一方面要照顾已经怀孕5个多月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还要准备两人下个月的大婚,另一方面还要想着给即将出生的小宝宝营造一个最佳的生活环境,让他(或她)一出生就能享受到最好的照顾。

  于是,克鲁斯在未来的岳父母家附近花85万英镑购置了一套有三层小楼的

别墅,因为与凯蒂的父母比邻而居,所以以后凯蒂和小宝宝就都有人照顾了,真可谓一举两得。

  凯蒂的姨妈说:“也许克鲁斯和凯蒂正准备在这个别墅里举行一个小型的

婚宴,然后就在这里为小宝宝布置婴儿房,凯蒂的父母已经做好了准备帮他们带小孩,没有什么比迎接一个新生命更让他们感到开心的了。”

  据称,凯蒂的父母一开始并不同意女儿与克鲁斯拍拖,因为克鲁斯比凯蒂大15岁,而且已经结过两次婚,但看到克鲁斯真心对待凯蒂而且他们现在还有了爱情的结晶,两位老人也就不再反对,而且表示将参加下个月的婚礼。克鲁斯现在可真的是喜不自禁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