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毁谤案有突破 有权听采访保姆录音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小贝毁谤案有突破有权听采访保姆录音带(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与辣妹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外电报道 贝克汉姆夫妇近年来与前保姆艾比·吉布森的“毁谤罪”纠纷有了新的进展。近日,经英国最高法院审前会议宣判,贝克汉姆夫妇有权知道前保姆在接受采访时是如何“败坏”他们夫妻形象的,小贝与辣妹要求听采访时的录音带是受法律保护的。

  今年5月,小贝一纸诉状将前保姆艾比与《世界新闻》告上了法庭,该杂志2004年9
月份期刊上的一篇《PoshandBecks》称贝克汉姆夫妇只是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为人非常的世故和虚伪。而这篇报道是依据小贝家的保姆艾比提供的素材编写的,当年的4月21—25日,艾比接受了该报社一名记者的采访,透露了许多小贝的隐私。

  法官表示,保姆艾比·吉布森违反了劳动契约与习惯法,她不应该将名人的隐私公布于众,接受采访本身就是违反劳动合通的。另外,《世界新闻》不应该只根据这位保姆所提供的素材发表文章,保姆所述不一定就是真实的。此外,这位法官表示,小贝夫妇主要针对的是保姆艾比的诽谤行为,对于《世界新闻》的申诉法院给与了回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