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著名制片人徐枫评韩国偶像 大赞王力宏比Rain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枫近来埋首看韩剧,发现韩星迅速窜红亚洲的公式,就是戏包人。徐枫点评韩国偶像,Rain眼睛小成这样,裴勇俊也不怎么样……,会红全靠的是《浪漫满屋》《冬季恋歌》。徐枫大赞,王力宏就胜过这些红遍亚洲的韩国偶像,两人结识六年,也有合作的默契,不过她不认为《潮州巷》里被妻子卤了的烧鹅店老板适合他,还得另觅合适角色。

  王力宏和徐枫结识于六年前《雷霆战警》在上海拍摄时,当时徐枫带着外甥女萧涵羚去探了两次班,王力宏又跟着林心如到汤家吃大闸蟹,此后,王力宏到上海几乎都会去探望一下徐枫,前天中午,徐枫就在家中宴请这位优质偶像大啖大闸蟹,王力宏一口气吃了五、六只,十分尽兴。王力宏也去看了刚开盘、紧临黄浦江的顶级豪宅《汤臣一品》,一户要台币一亿两千万以上,王力宏看得很心动,但没有行动。

  徐枫夸王力宏长得比韩星好看,又有教养。她笑着要儿子汤珈铖多向王力宏学习。汤珈铖很有明星气质,小时候也演过电影,现在出任香港汤臣执行董事,被问及汤珈铖会不会心动想演戏,她笑说:“他喜欢做老板啦!”

  韩流席卷全亚洲,她回忆27年前在韩国拍《山中传奇》、《空山灵雨》待了一年半,当时韩国很穷,一周只能吃一天白米饭,菜都没油水,很快就饿了。不过20多年的时间,韩流已成为亚洲的主流。为此,她还特地作功课,看了不少叫座的韩剧,《大长今》、《浪漫满屋》、《爱上女主播》和《冬季恋歌》……她笑说,看了这些剧,才知道为什么Rain眼睛这么小、裴勇俊和张东健也未必比港台偶像帅,却能红遍亚洲的关键。

  徐枫和很多大导演有合约,但她要先动的是电影《潮州巷》和电视剧《红牡丹》等。联、王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