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未婚妻首谈怀孕 凯蒂自曝为胎儿欣喜若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近日荣升准爸妈的新闻可谓极具爆炸力,但这件事对两位当事人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日前,凯蒂首次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谈到怀上克鲁斯的骨肉让她高兴得几乎发疯,她透露说两人已开始为还有几个月就要出生的小宝宝准备好了温馨的婴儿房。

  凯蒂甚至还说,她正在努力学习编织,以便孩子出生后可以亲自给小宝宝织一件毛
衣。27岁的凯蒂表示:“怀孕让我感到美梦成真,我感到很棒,因为怀孕中的女人最美,我一生当中还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我现在每天都带着微笑,甚至一想起腹中的小宝宝就会喜不自禁。”她说克鲁斯也是一样的兴奋,“他得知自己就要当爸爸后简直乐得合不拢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在被问及她和克鲁斯为小宝宝的到来做了什么准备时,凯蒂说:“我们把婴儿房都布置好了,里面什么都有,是爸爸妈妈告诉我们都需要买什么东西,现在就等着孩子出生了。”

  凯蒂还透露,由于忙着准备孩子的用品,她和克鲁斯还没有时间确定婚期,她说:“大家都在为小孩子感到兴奋,婚期的确切时间还没有决定,但不会超过下个月。”

  克鲁斯目前仍在拍摄《碟中谍3》,但凯蒂说两人忙里偷闲仍会有时间呆在一起,她说:“我一有空就会去片场探班。克鲁斯如果几天见不到我就会发慌。”(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