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贱卖大婚照 欲借婚礼筹善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日前将她定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举行的婚礼的独家照片刊登权卖给了美国《人物》杂志,而且价格低得惊人,仅为35万英镑,对此,克里斯蒂娜解释说,她要把这次大婚办成一个筹集善款的慈善活动,旨在为美国飓风灾民募捐,这样才会有更大的人在这个大喜的日子向她表示祝福。

  23岁的克里斯蒂娜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小富婆了,另外她还找了音乐界大亨乔丹·布
拉特曼当老公,所以钱对她而言当然只是身外之物,她说:“我不想让人说借结婚大捞一笔,但是婚礼照片的确有特殊意义,所以我只是象征性地向《人物》杂志收了一点钱。”

  除了上述婚礼照片的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之外,克里斯蒂娜还呼吁婚礼当天到现场为她捧场的嘉宾不要送给她礼物,最好直接包个红包给她,因为这样她可以把这些钱也一起捐献出去。

  克里斯蒂娜甚至别出新裁地在婚礼请柬上暗示来宾不要忘记灾民和穷人,请为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在设计华丽的请柬卡上,克里斯蒂娜写道:“我知道在自己沉浸在大婚的喜悦当中时,还有很多人在忍受着不幸和灾难,你们能够给我的最好祝福就是拿出钱来帮助那些灾民。”(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