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姆门”官司有新进展 小贝获准聆听秘密录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15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起诉英国《世界新闻报》刊登前保姆披露这对明星夫妻隐私的“保姆门”官司日前有了新进展,小贝和辣妹获准聆听这个前保姆寄给该报的一段录音,这段录音当中,这个保姆称小贝辣妹的婚姻已经触礁。

  法官表示,小贝夫妇有权听这个名叫阿比·吉布森的保姆都对媒体说了什么不利他们名声的话。《世界新闻报》则将利用27岁的阿比这段录音来证明他们在去年9月刊登小贝辣
妹婚姻出现裂痕的文章并非编造。

  在《世界新闻报》登出阿比的爆料之后,小贝夫妇曾以当初签有保密协议为由要求阿比住嘴,但他们并不知道阿比在这段录音当中还说了些什么不应该说的话。

  与此同时,法官还拒绝了《世界新闻报》提出的强迫小贝交出其与前经纪公司SFX之间的电话来往记录,这家公司当初曾为小贝找来了绯闻女友丽贝卡担任他的私人助理。法官还表示,辣妹在小贝加盟皇马之后来往马德里和英国之间的旅行记录也不在被公开的文件之列。

  《世界新闻报》称,小贝辣妹完全是为了维持贝克汉姆的商业品牌才维系他们的婚姻的,对此小贝夫妇认为他们的名誉受到了诋毁,并要求该报支付精神赔偿。(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