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碧昂斯小腹凸起疑怀孕 与男友将“奉子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性感歌星碧昂斯日前与男友Jay Z在伦敦一起外出就餐时被发现小腹凸起好象已经怀孕的样子,这使得有关他们将“奉子成婚”的消息立即传开。

  就在此前,碧昂斯被传将在本月底与男友举行婚礼,但她本人却一直没有证实这个消息。碧昂斯已经与35岁的歌星男友交往了几年,但两人始终没有想踏上婚礼红地毯的意思。

  碧昂斯曾表示,她和男友甚至没有订婚,因为她今年才24岁,还不想这么早就嫁人。目前碧昂斯的男友在纽约的时代华纳中心租下了一套公寓,每个月的租金高达53000美元。这套公寓距离碧昂斯在纽约的寓所只有一条马路之隔,里面带有4个卧室、3个

卫生间,位于第76层,其带有私家平台,可以享受酒店式的服务,包括佣人打扫房间,送餐到家以及到一家带有游泳池的室内俱乐部健身等。

  据称,碧昂斯在纽约期间虽然表面上与男友分室而居,但实际上两人经常在晚上约会,可能正是这种既带有距离美又能够随时见面的状态让他们也对造子产生了兴趣,也许用不了多久,碧昂斯就会象汤姆·克鲁斯的女友凯蒂·霍尔姆斯那样大大方方地挺着肚子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