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担心新纪录片不刺激 播出前紧张之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瑞典著名音乐电视片导演约纳斯·阿克尔隆德执导的美国流行歌后麦当娜的纪录片《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21日在美国音乐电视频道(MTV)正式播出。这是继1991年《与麦当娜同床》一片上映后,第二部关于麦当娜的纪录片。麦当娜的音乐制作人称赞该片表现了麦当娜鲜为人知的一面,对此麦姐本人则自曝说,她担心观众认为纪录片的内容不够刺激诱人,所以在播出前紧张得“直咬手指头”。

  麦当娜说:“自上部纪录片播出以来,我本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希望我变得成熟了。现在的我有家庭,有孩子,我期待这部新的纪录片可以反映出我的这些变化。”

  阿克尔隆德表示,这部纪录片“描述了麦当娜目前生活中她自认为重要的事情。片中许多关于灵魂、思想和创造力的内容,是她作为一个成熟女人对她现在的生活的思考。”阿克尔隆德在音乐电视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此前曾多次同麦当娜合作,为她拍摄了《光线》、《音乐》、《美国生活》等歌曲的音乐电视片。

  麦当娜在纽约举行的首映式上说:“我现在感觉紧张极了,我不停地呼唤上帝,我希望这部纪录片能够吸引观众,我会忽然感觉这个镜头太长了,那个镜头太短了,观众会喜欢它们吗?旦愿他们不要觉得太枯燥了。不知不觉当中,我发现自己把手指甲都咬秃了。”

  这部纪录片描述了麦当娜在“重生巡演”前的一些幕后状态,包括舞蹈排练,参观以色列以及最终的演出。麦当娜本人为了拍这个纪录片工作了一年,她说:“现在纪录片播出了,我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在14年前的纪录片里,麦当娜当然是“物质女孩”,那时的她卖弄

性感,是一个自恋的人,现在的她已经成了一个儿童读物的作者。麦当娜说,这次1个半小时的纪录片再也不是“儿童不宜”,她的两个孩子也在纪录片里出现。麦当娜说:“如果我再和14年前一样,那我简直就是一个疯子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