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时装秀大受好评 模特后台激情拥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辣妹时装秀大受好评模特后台激情拥抱(附图)

辣妹时装秀大受好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经退出歌坛转行当服装设计师的辣妹维多利亚日前在美国洛杉矶进行了她个人的时装秀,盛装亮相的辣妹在时装秀结束之后率众模特登台致谢时,全场掌声雷动,再加上多位一线女星为辣妹捧场,这台时装秀可谓圆满之极。惟一令辣妹有点遗憾的就是,老公贝克汉姆因为在马德里随队训练而未能到现场为她助兴。

  面对现场的时装界专家和好莱坞明星,31岁的辣妹显得很自信,浑身上下充满了魅
力,她上台时身着一条镶有金色饰物的紧身牛仔裤,上身是一件黑色的夹克,整个人显得很苗条但又不失

性感妩媚。

  由于这场时装秀异常成功,除了辣妹非常激动之外,两名女模特显然也是在想办法发泄她们的激情,在后台等待亮相时,身着紧身热裤和透明的黄色上装的她们竟然激动得拥抱起来。

  辣妹进军时装界的步伐如今是越迈越大,其吸引的庆贺嘉宾自然也都是响当当的。这其中就包括美国社交界的名流、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和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这两个大美女一直坐在最前排,并不断地给模特们鼓掌加油。凯蒂尤其与辣妹关系亲热,她们两人整晚都在说着悄悄话,据称辣妹给已经怀有身孕的凯蒂大谈育儿经验,而凯蒂则请辣妹为她即将出世的孩子设计服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