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与希尔顿关系再陷僵局:我决不会与她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妮可与希尔顿关系再陷僵局:我决不会与她复合

希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妮可与希尔顿关系再陷僵局:我决不会与她复合
妮可

  早先因为两人不合,福克斯电视台宣布取消《简单生活》的拍摄,其后,帕丽斯·希尔顿发表声明,《简单生活》决不会停拍。近日,《简单生活》的另一个主角妮可放言,“我绝不会跟帕丽斯复合”,由此看来,《简单生活》节目的前途不大乐观。

  关于妮可和帕丽斯之间的友谊媒体已经报道很多,大部分评论都是来自于帕丽斯·希尔顿。在最近的杂志里,妮可说:“我们的确有两年的时间里,是最好的朋友。”然而,
两年的友谊莫名其妙地中断,妮可始终不愿意说出原因,“我知道帕丽斯喜欢谈论这些,但那不是我的风格。”

  在接拍《简单生活》的续集后,人们等着看好戏,看这对冤家如何合作,对此,妮可说:“我们一点概念都没有,只是签了字要拍片。”结果在拍摄的时候,两个人因为争风吃醋,到了不能同台演戏的地步。

  妮可的父亲指出妮可的体重锐减可能是因为快要结婚的原因,对此,妮可说,“没有的事,我很期待组建一个家庭。我想举办一个盛大婚礼,我希望每个人都参加,我希望那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想到帕丽斯·希尔顿曾经说过同样的话却落空,妮可心里应该会暗自得意自己暂时领先吧。(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