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走出离婚阴影 与文斯-沃恩恋情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28 都市快报

  最近,好莱坞最招人喜爱的“邻家女孩”詹妮弗·安妮斯顿,再一次上了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看来,这位因《老朋友》而出名的女影星已渐渐淡忘了婚姻破裂的伤痛。在放下前夫布拉德·皮特的同时,她转而投向文斯·沃恩的怀抱寻找安慰。后者所主演的影片《婚礼傲客》不久前在美国各大影院上映。

  据《人物》周刊于本周四的报道,这对明星恋人正打得火热。上个星期他们一起去了
芝加哥,也就是沃恩的故乡。两人长时间相互搂拥着在湖边散步,安妮斯顿还去拜访了沃恩的父母,并去当地他最喜欢的几个餐馆共进晚餐。这篇报道的内页还配有两人在夜总会和餐厅里缠绵接吻的多张照片。《人物》的编辑拉瑞·赫克特对此表示:“他们之所以敢于在公共场合表现亲密,或许是因为他们觉得到了让大家知道的时候,显然他们的感情已经比较成熟了。”

  在此之前,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的婚姻曾受万众瞩目。一个是在好莱坞人缘奇佳的甜美女星,一个是多次上《人物》年度排行榜的全世界最性感男人。当他们在2000年举行婚礼之际,夫妇俩被视为好莱坞甚至是全世界最光芒四射的一对。在外界看来,他们一直生活在如梦境一般美妙的二人世界里。然而好景长不过四年,流言终于风声四起。

  昔日的完美夫妻终于在今年年初宣布离婚。当时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桃色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而朱莉则被《人物》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有谁会想到,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竟也逃不出婚外情的命运。好一阵子,人们都在为容颜憔悴的安妮斯顿惋惜哀叹。

  起初,皮特和朱莉还矢口否认他们之间的关系。朱莉坚持说她绝对不会做出破坏别人婚姻的事情。不过,他们不只是朋友的真相还是渐渐浮出水面。两人甚至于今年年初同去埃塞俄比亚,在当地朱莉领养了一个女婴并为之取名“Zahara”。有报道称,朱莉的养子养女如今都开始叫皮特“爸爸”。对此,安妮斯顿并没有任何愤怒的表现。她只是搬出了两人在加州海岸城市马里布共住的房子。这幢别墅于本月开始对外出售,价格高达2800万美元。

  三角关系中失败的那一方,要走出悲伤是很困难的。而对安妮斯顿来说,这种暴露在公众眼前且成天被人同情的伤痛简直要将她摧毁。因此接受《名利场》杂志的专访时,她表示这场终结的婚姻确实撕碎了自己的心。恢复单身的日子里,安妮斯顿全心投入慈善工作,其间她与沃恩合作拍摄了电影《TheBreakup》并擦出爱的火花。有趣的是,沃恩可以算作安妮斯顿和皮特婚姻破裂的见证人——他也参与过《史密斯夫妇》的拍摄,亲眼所见了皮特出轨的过程。

  不过,即使有现场图片为证,安妮斯顿与沃恩这对恋人依然声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和漂亮女孩打交道有什么错呢?这样开心的事情能让日子过得快一点。”沃恩说笑道。至于安妮斯顿,她在“欧普拉·威恩佛瑞脱口秀”中称,自己已做好了再度约会的准备。但当主持人问及她与沃恩的感情时,安妮斯顿有点尴尬地回应:“哦,欧普拉!” 吴贝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