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辣妹维多利亚再度有喜 小贝第四次当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传辣妹维多利亚再度有喜小贝第四次当父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一家人

  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DavidBeckham)前天训练时获其皇马队友合力抬起抛上,原来这是球队恭喜队员生日或其伴侣怀孕的特别习俗,因此引起各方揣测他的老婆维多利亚再次有喜。

  已是三子之父的小贝前天于

马德里郊外的LasRozas训练场作赛前集训时,被西班牙的电视台摄制队拍到他被队友抬起抛向空中,这通常是用来庆祝队员的老婆或女友有喜的特别
仪式,所以谣传维多利亚可能已再度怀孕。去年八月当维多利亚宣布怀有他们的第三名儿子Cruz的前几日,小贝亦受过同样的恭喜仪式。但今次小贝被拍到获抛起后,他的一班队友都非常口密,不肯透露恭喜仪式的幕后塬因。维多利亚早前曾自爆渴望多生个女孩,而她的发言人前晚作出回应时就坚称她绝没怀孕,但去年维多利亚怀有Cruz时,他们亦同样作出否认。

  而今次维多利亚第四度怀孕可能是与风水有关,因为她和小贝早前就花了35万英镑(约500万人民币)请风水大师翻新他们于马德里的住所。据知小贝夫妇近年笃信东方的风水命理,而他们自觉搬到西班牙后便是非不绝,所以希望借助风水改变运程。(来源:千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