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未婚妻劝辣妹信教 称可治罗密欧怪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辣妹的二公子罗密欧前一阵子得了一种怪病不停地抽搐发烧,一个月之内害得辣妹和小贝慌慌张张跑了好几次医院,尽管现在罗密欧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医生也说没什么大碍,但辣妹却还是很不放心。现在,为了彻底治好罗密欧的病,辣妹已经被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说得真想加入克鲁斯信奉的科学神教了。

  31岁的辣妹日前在洛杉矶逛街时似乎对一本有关科学神教的书籍非常感兴趣,这本书是基于该教创始人罗恩·哈巴德的理论撰写的。

  克鲁斯本人就是科学神教的忠诚信徒,在和辣妹小贝交上朋友之后,克鲁斯也曾游说辣妹加盟,但那时辣妹并没有当回事。可现在凯蒂被克鲁斯感染得也信了教之后在为辣妹时装秀捧场的现场就开始劝说辣妹步她的后尘。两人在当天晚上坐在前排聊个不停,从辣妹的表情来看,她对凯蒂的游说开始动心了。

  26岁的凯蒂说,她是在听说罗密欧的病情之后劝说辣妹信教的,因为她认为这种神教可以帮助罗密欧治病。辣妹听了凯蒂的话之后果然信以为真,由此可见儿子如今在辣妹的心中占据着多么重要的位置。(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