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与布兰妮和解 指责网站曝小甜甜儿子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09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与布兰妮和解指责网站曝小甜甜儿子照片

贾斯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红偶像歌星贾斯汀曾经与布兰妮拍拖过,2002年两人分手之后一直关系不睦,贾斯汀还在他的畅销单曲“Cry Me a River”的MTV当中故意嘲讽布兰妮,而布兰妮则用两次结婚来向贾斯汀示威,这对金童玉女简直成了一对冤家。不过,这两天布兰妮上个月刚刚出生的儿子的照片被几家歌迷网站提前曝光后,贾斯汀出人意外地向布兰妮表示支持,并指责网站的做法太过份。

  贾斯汀说:“布兰妮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这是她第一次生小孩,媒体应该照顾她的隐私。我认为那几家网站的确是太过火了,那是布兰妮的孩子,未经她的同意怎么可以随便刊登孩子的照片呢?”

  所幸的是,在布兰妮威胁说要对簿公堂之后,几家网站纷纷撤下了照片并刊登了道歉的声明。孩子出生后,布兰妮一直不愿意让他过早曝光,本来她计划将孩子的照片独家卖给美国一家杂志,但后来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贾斯汀这次为布兰妮撑腰也算是迈出了两人和解的第一步,贾斯汀从2003年开始与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拍拖,虽然有关两人将结婚的传言满天飞但始终未见他们有什么实际的行动,难不成贾斯汀现在又念起布兰妮的好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