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被曝有个“秘密女儿” 今年已18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被曝有个“秘密女儿”今年已18岁

珍妮·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5日报道,詹姆士·德巴奇的兄弟杨·德巴奇在一个电台节目中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美国著名歌星珍妮·杰克逊和她前夫詹姆士·德巴奇育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现在已经十几岁了。珍妮和詹姆斯·德巴奇于1984年有过短暂婚史。

  杨·德巴奇透露,这个孩子名叫蕾妮,现在18岁了,一直和珍妮的姐姐里比·杰克逊一起生活。他的话证实多年来以来关于珍妮·杰克逊有个“秘密女儿”的报道是真实的。

  珍妮的发言人对美联社的电话询问并没有立即回复。珍妮18岁时,和詹姆士·德巴奇结婚,但他们的婚姻维持了不到3个月。杨·德巴奇在纽约电台“HOT 97”中说:“詹姆士和珍妮一家严守这个秘密,他们不愿暴露他们之间的这个关系。没有人真正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一直掩盖到今天,只有等事情真相浮出水面了。” 杨·德巴奇还表示,蕾妮现在是一个很不错的歌手。

  1991年,39岁的珍妮和雷尼·埃利桑多秘密结婚。1999年他们分手。目前,她和杰玛尼·度普里正在约会。28岁的杨·德巴奇说,他最近完成了他的一张个人专辑。(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