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与古董商庭外和解 天王购物竟欠帐不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因为在去年5月在洛杉矶购买了一些古董家俱却未付够全款而被古董商告上了法庭,昨天杰克逊与原告达成了庭外和解。

  原告指控杰克逊当时拿回家价值将近38万美元的古董,其中包括一个大烛台和一个法国风格的餐台银器以及一只咖啡壶,但杰克逊仅支付了20万美元。

  杰克逊的律师布伦特·阿斯考表示:“我们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杰克逊并没有支付余下的钱款,但他归还了一些古董。”他说杰克逊当时并没有付全款是因为他对一些古董并不满意,不能代表上乘之作。这位律师说,他并不知道杰克逊把这些古董放在了什么地方,但可以肯定并没有用在他被控娈童的“梦幻庄园”。

  在娈童案被判无罪之后,

杰克逊大多数时间都在巴林度过,但阿斯考说,他并不清楚杰克逊是否已经决定永久定居巴林,也不知道杰克逊是否在考虑出售他的庄园。有趣的是,在娈童案结束之后,外界纷纷传言杰克逊债台高筑,不知道他买这些古董竟然欠帐不还是不是也是因为手头比较紧所以想着能赖就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