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泽塔-琼斯听公公讲好莱坞史 饰艳星拉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46 中国新闻网
泽塔-琼斯听公公讲好莱坞史饰艳星拉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外电报道,前不久,好莱坞制片方决定请来自威尔士的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好莱坞50年代红级一时的金发美女——拉娜·特纳,将这位传奇人物的一生搬上银幕。最近,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公公老道格拉斯每天都给凯瑟琳讲述这段好莱坞传奇历史,在拍摄之前,凯瑟琳希望将拉娜的一生弄得一清二楚。

  提起50年代的艳星拉娜·特纳,最为著名的就是她与黑社会成员约翰尼·斯托潘纳托(JOHNNYSTOMPANATO)的爱情故事以及约翰尼死于拉娜女儿之手的传奇故事。约翰尼的死充满了悬念,有的说是因为拉娜的女儿爱上了母亲的男友,嫉恨之余杀掉了这个男人;还有一种说法是拉娜杀了约翰尼,让未成年的女儿顶罪。无论如何,这简直就是一个伦理与悬念兼具,剧情绝妙的电影剧本。

  凯瑟琳说,她被公公讲述的故事吸引住了,她不用再翻阅什么资料,因为老道格拉斯对此一清二楚;而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当年经常和拉娜的女儿一起上学,经常听他们讲就了解的很清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