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三千金上《时尚》封面 拒谈帅哥继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0:37 新浪娱乐
黛米三千金上《时尚》封面拒谈帅哥继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生下的三个女儿日前为《时尚》杂志青春版拍摄了封面照,这一照片将在12月一期的杂志上刊出。其中今年17岁的长女鲁梅尔长得最象黛米,气质也与母亲非常相似。

  鲁梅尔说,她在着装上一向听从母亲的建议,“我在出门之前总是询问她的意见,然后再决定穿什么衣服。”

  14岁的次女斯科特和11岁的小女儿塔鲁拉也都对母亲的时尚感觉佩服得五体投地,塔鲁拉说:“妈妈最喜欢收集各种衣服,而我则最喜欢到她的衣柜里去玩,穿上她的衣服在镜子前照来照去。”

  三个女孩子说,除了母亲之外,她们喜欢的时尚人物还包括女星西耶娜·米勒、妮可·里奇以及基尔斯滕·邓斯特。

  这也是黛米的三个千金首次为时尚杂志拍封面照,但她们并没有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年仅27岁的继父阿什顿·库彻,后者9月24日刚刚与黛米结婚。

  鲁梅尔是个业余摄影师,斯科特则想成为一个DJ,而塔鲁拉最喜欢躲在房间里看电视。三个女孩子都参加了黛米和阿什顿的婚礼,而阿什顿曾多次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当上这三个漂亮女孩子的继父。(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