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家族风光不复 珍妮传有“秘密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13 新京报
杰克逊家族风光不复珍妮传有“秘密女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指与前夫生有一女,今年18岁

  哥哥的官司刚刚了结,妹妹的陈年旧事又被提起,杰克逊家族不复当年风光。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迈克尔·杰克逊的事儿刚完,他妹妹珍妮又出事儿了———10月24日,她前夫的弟弟爆出珍妮原来有一个秘密的亲生女,今年已经18岁了。

  爆料者是珍妮·杰克逊前夫詹姆斯·迪巴格的弟弟。詹姆斯和珍妮曾于1984年结婚,当年珍妮只有18岁,婚姻于一年后就结束了。爆料者在一次广播节目上说,珍妮和詹姆斯生有一女,名字叫蕾妮,今年18岁,已经和罗比·杰克逊———珍妮·杰克逊的大姐生活了很长时间,之前很多报道已经把蕾妮称作“珍妮的秘密女儿”了。

  此人还说:“詹姆斯和杰克逊一家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真的非常紧密,但他们并不太多地透露彼此的关系意味着什么。没人真正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回事,直到事情差不多浮出水面。”今年39岁的珍妮·杰克逊在结束18岁的不幸婚姻之后,又于1991年秘密嫁给了小雷内·埃利赞都,两人于1999年

离婚。现在珍妮在和杰马因·杜普瑞(JermaineDupri)约会。

  对于“秘密女儿”之事,珍妮的发言人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