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波特》童星艾玛-沃森长成动人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在《哈利·波特》里扮演埃米奥娜的童星艾玛·沃森10月25日在伦敦参加《哈利·波特和火焰杯》的前期宣传。这部电影是哈利·波特的第四部,昔日的童星已经长成动人的少女。

  :“哈里·波特”长了5岁 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感觉很棒

  自从11岁就开始在首部《哈里·波特》中扮演男主角以来,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已经16岁了。这5年来他也在随着影片一起成长,眼看第4部《哈里·波特》,即《哈里·波特与火焰杯》就将上映,拉德克里夫一边跟随剧组四处做宣传,一边回首自己这5年来的种种感受。他说,当个童星
很棒,但现在的他并不仅仅是个童星,他也有自己的爱好,包括喜欢法国小说,爱听音乐,而且还迷恋上了最漂亮的好莱坞女星。

  拉德克里夫在《哈里·波特4》中也进入了青春期,剧中的波特爱上了一个女同学,拉德克里夫本人则说,如果让他选择舞会上的最佳舞伴,他会选好莱坞的美女演员纳塔莉·波特曼和斯卡莉特·江森。

  拉德克里夫还说:“这5年的经历很神奇,但总的感觉很好。”在被问及波特这个角色演完了之后他想做什么时,拉德克里夫说:“在这个角色结束之前还有一段时间,我并不特别自信自己会拍7部波特的电影,但我肯定会接着拍第5部,至于第6和第7部由谁来拍,谁知道呢?”

  这个小童星最后说:“我来演波特可能更容易一些,因为我的年龄和他相仿,我的经历和感受也会和他有相似之处,这可能也是我愿意陪这个角色一直走下去的原因。”(清晨)

  艾玛·沃森
《哈里·波特》童星艾玛-沃森长成动人少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