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自曝曾想自杀 去年是最困难的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乔治·克鲁尼这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说他从来没有真的起过自杀的念头,但有段时间让他如此难过以至于他想杀了自己。“那是最难以忍受的折磨,那种痛苦会让你想,杀了我算了,我不能像这样活着。”

  那是去年11月,克鲁尼在拍摄影片《CIA实录》(《Syriana》)时,有一场戏是椅子砸到他头上,那一下砸到他的脑膜,伤到他的颈部。

  因为有过敏史,克鲁尼没有接受药物治疗,也因为受伤没有明显的征兆,没有人理会他的抱怨,直到有一天,脊髓液外漏他才得到足够的治疗。在

医院里,除了治疗外伤外,克鲁尼每天还要接受艰苦的训练来恢复他丧失的部分记忆力,尽管经过住院治疗克鲁尼已经康复,但是,他现在依然会有记忆问题。

  “那有可能是我最糟糕的一年。”除了难忍的背痛和头痛、丧失部分记忆外,他的祖母和他的爱犬都在那一年死去。不愧是好莱坞硬汉,乔治·克鲁尼终于将这一切挺过来。(想乐)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