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拉奈特利与前男友漫步伦敦街头 爱火重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凯拉奈特利与前男友漫步伦敦街头爱火重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拉-奈特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与前男友漫步伦敦街头爱火重燃(图)
凯拉-奈特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与前男友漫步伦敦街头爱火重燃(图)
凯拉-奈特利与前男友杰米-多南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与前男友杰米-多南手挽着手出现在伦敦街头,一时间,有关二人复合的传闻占满了小报的头条。

  今年上半年,凯拉-奈特利与模特男友杰米-多南宣布分手,据说是因为两个人的工作太忙,档期不合,没有足够的时间交往以至于产生了隔阂。随后,奈特利就与Bodyrockers乐队主唱凯兹·詹姆斯传出绯闻。

  据悉,本月初,奈特利主演的影片《傲慢与偏见》首映式上,前男友杰米-多南曾出席。有人看到奈特利与杰米聊天,并被拍下了照片。当晚,奈特利找不到杰米了,有旁观者看到这位英伦美人哭着问她的朋友杰米到哪里去了。很显然,杰米在奈特利心中还是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