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70岁阿兰-德龙渴望亲情 晚年生活孤独流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14 南京晨报
70岁阿兰-德龙渴望亲情晚年生活孤独流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兰·德龙与朋友

  当年,他以蒙面侠佐罗的风采而风靡世界;如今,功成身退的他在自己的领地中高贵而孤独地守望。法国《巴黎竞赛画报》近日刊登文章,报道了阿兰·德龙的晚年生活。他独自一人生活,“孤独得要命。”和他同时代的明星都已离开了人世,留下他一人靠回忆度日,没有老朋友,没有妻子。

  阿兰·德龙看起来很精神,身穿国家宪兵队行动小组赠送的绝版白色短袖T恤和牛仔
裤,身材略瘦,皮肤黝黑,光着双脚……他年近70,依然

性感。他易激动,一点儿小事就搅得他心神不宁。他的心脏时常感到疲乏。他养狗,经常往来于瑞士和法国之间打理自己的生意和住宅……还过度投资一些无价值的东西,就为了证明自己有理由。“生存的理由、长寿的理由……”然而,他拥有一切。要参观他安装了电子眼的围墙后面的大片绿色住地,大概需要三天时间。那里有住房、花园、三个游泳池、一座小教堂、一片林地、一个大湖、一条直升机跑道……

  众所周知,他不太喜欢和人打交道,觉得自己为名所累。50年来,他的知名度让他无法自由自在地走在大街上、在餐馆就餐、到剧院看演出……他喜爱自己所得到的荣誉,有时又对此反感。于是,他与动物交往,例如,有3年的时间,一只被驯服的麻雀总是停在他的肩上。在卧室里,他独自一人和他的三爪猫睡觉。德龙是在一个停车场发现了这只当时被轧碎了一只爪子的猫,并让兽医巴尔代救了它。

  最近,他女儿的狗波基死了,被安葬在狗墓。在狗墓对面的小教堂那里,德龙已让人为自己挖好了墓穴。罗莎莉(他的最后一任妻子)自3年前离开后,日前他首次和孩子阿兰·法比安和阿努什卡相聚。这一刻令人心碎。德龙不清楚自己是为死去的狗还是为悲凉的重逢而流泪。

  他的艺术书籍、拍卖得来的高档物品几乎和他自己影片的带子一样多。有两个房间完全被他的影片所占,可他从来不看这些电影。还有各种照片,无所不在的德龙、走遍世界各地的德龙和那些最知名的演员们在一起的德龙。可他们都先后离开了这个世界,德龙叹息地说:“只有我还活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