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大婚受飓风影响 原定婚礼酒店受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
克鲁斯大婚受飓风影响原定婚礼酒店受损(附图)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与新欢凯蒂·霍尔姆斯的婚礼看来注定要一波三折,考虑到凯蒂已经怀有5个多月的身孕,克鲁斯想在11月底之前尽快完婚,并为此预订了位于墨西哥坎库恩地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作为大婚的地点,但好事多磨,近来该地区刚好受到飓风威尔玛的袭击,预订的酒店也在飓风中受损只能另找其他地点了。

  坎库恩地区的官员表示,克鲁斯预订的酒店及附近相应的设施在飓风中受损严重,克鲁斯和凯蒂将根本无法在这里举办婚礼,即使酒店可以提供这样的婚庆服务,周边的景象也实在与婚礼场面不相配。

  坎库恩本来是

墨西哥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漂亮的海滩和美丽的街景,但接连受到飓风袭击后,当地的酒店业已经遭受了8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当时克鲁斯也没有想到这次的自然灾害会波及到自己的婚事,为了让凯蒂在婚礼上挺着的肚子不太明显,克鲁斯看来得抓紧时间赶紧去找其他合适的酒店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