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与女友西耶娜分分和和 约会狂躲狗仔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影坛小生裘德·洛和前未婚妻、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这几个月以来分分和和的消息真的可以写成一部家乡肥皂剧了,就在外界日前还称西耶娜已经知道自己和裘德不再可能在一起,她一个人躲到马尔代夫度假散心时,有狗仔队发现两人重新开始约会,而且为了躲避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两人还一起商量如何分乘不同的汽车离开。

  在裘德得知西耶娜和刚刚被选中扮演新一任007的丹尼尔·克雷格有一腿后,他的确
是愤怒异常,而且故意和其他女星在夜总会亲亲我我来泄火,西耶娜这时则忘记了裘德曾经和前保姆偷欢的丑闻,一心想和裘德重新开始。也许是西耶娜的柔情终于打动了裘德,两人昨天下午在裘德位于伦敦北区的家中约会,而且据称前一天晚上西耶娜就住在裘德家里,两人共度良宵已经完全和解。

  当裘德和西耶娜走出家门想打一辆

出租车外出时,却发现早有狗仔队等在门外欲拍他们的合影,于是两人立即改变了主意。有目击者透露,裘德在走出家门的通道时对西耶娜悄悄说:“你去坐打出租车,我自己开车。”西耶娜则说:“门外都是狗仔队,我们怎么逃?”裘德说:“不要担心,没事的。”

  后来,裘德去车库取他的车,西耶娜则坐出租车离开,搞得狗仔队也只能干瞪眼。不过,裘德和西耶娜之间的关系的确令人无法下定论,就连一位与两人关系都十分亲密的消息人士也无奈地说:“我都不知道他们两人在干什么,这一分钟还在大吵大闹,下一秒钟可能又和好了,就象两个小孩子在玩过家家的游戏,连我们这些好朋友都不敢预测明天他们又会是什么样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