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斯出戒毒所又遭打击 歌星男友缠上混血美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9:17 新浪娱乐
莫斯出戒毒所又遭打击歌星男友缠上混血美眉

凯特·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斯出戒毒所又遭打击歌星男友缠上混血美眉
凯特·莫斯与皮特·多赫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刚刚结束在美国的1个月戒毒生涯,但当她兴冲冲地走出戒毒所时却被告知,她的男友、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竟然在她被关在戒毒所这段时间里另结新欢与一艺术系女大学生纠缠在了一起。这个23岁的漂亮美眉名叫努哈·拉齐克,是个有着一半埃及血统的英国女孩,也是多赫提现在所属乐队“废墟宝贝”的铁杆粉丝。

  26岁的多赫提是在自己乐队的巡演大巴上邂逅努哈的,当时多赫提与努哈一见钟情立即如胶似漆,他还特意在表演时为努哈献歌一首。后来多赫提求努哈在此后的巡演中留在他身边这样两人就可以随时亲亲我我,而那时正是莫斯因为吸毒丑闻曝光四面楚歌的时候。多赫提不顾莫斯“死活”只图自己寻欢作乐,这让本来就对他不满的莫斯的家人感到愤怒异常。

  在莫斯一个人在戒毒所里孤独难奈时,多赫提和新欢却是形影不离,他甚至公开在一次派对上把努哈带到莫斯的朋友圈中隆重“推出”。而努哈也在忙着在自己的朋友堆里炫耀她是如何驯服了桀骜不驯的多赫提。

  努哈对朋友透露:“皮特所有的朋友都已经认识了我,他的性情真的好多了,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温柔,和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是棒极了。我现在已经为他清洗换下来的脏衣服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努哈自曝说,她和多赫提见面的第一个晚上两人就接吻了,她说她曾问多赫提,“你不是已经有了女友吗?”但多赫提却回答说:“我希望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女孩帮我整理感情。莫斯显然不行。”

  在两人打得火热之时,多赫提多次要求努哈不要回学校过夜,而是天天和他泡在一起,多赫提还大言不惭地说努哈是他的私人助理,他会支付给她薪酬。(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