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疑不甘过气故意坠马摔伤 麦当娜称出名太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中旬,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在过47周岁生日时得到了英国导演老公盖·里奇送给她的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一匹异常英俊的马,本来就喜欢骑马的麦姐自然是立即想骑上这匹马感受一下,结果一件好事反而成了一个悲剧,麦姐一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了下来,当场有3根肋骨骨折,右手的手骨也断了一根,所幸的是,麦姐平常很注意身体锻炼,身子骨儿还算硬朗,所以没过几天她就戴着臂托公开亮相,而且还陪伴老公参加国际电影节替老公的新片做宣传。

  可能是麦姐好得太快了一点儿,让外人觉得一个年近50岁的女人怎么可能在骨折之后还这么利索,所以就有人放出话音儿来,说麦姐其实伤得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重,她只是在拿这件事来炒作自己,以免歌迷把她这个不再年轻的歌星给忘掉。

  听到这样的嘲讽和指责,麦当娜当然不会承认,她说如果她想提升人气完全可以采取其他的办法,总不致于和自己的骨头过不去非要从马上跌落下来险些落个残疾吧。麦姐还说,她可以理解这种传言的始作俑者的心态,有的人就是见不了别人太红太出名,总是想方设法污蔑明星的声誉,但作为名人,她知道这是出名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麦姐说,她最感同深受的一句话就是:“出多大名、遭多大罪”,出名会引发外界的炉忌和猜疑甚至会与别人结仇,她非常希望这样的现状能够有所改变,但她坦承:“我不生气有人认为我是为了出风头或是吸引大家的眼球才去骑马并故意摔伤的,因为我知道,如果你是一个明星,你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可能被外界视作你在炒作自己。在如今这样一个传媒异常发达的年代,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会尽量在听到类似的传言时保持一颗平常心。”(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