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两影后传不合 赛隆送花示好哈莉-贝瑞不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两影后传不合赛隆送花示好哈莉-贝瑞不睬(图)
两影后传不合赛隆送花示好哈莉-贝瑞不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外电报道,好莱坞两位奥斯卡影后莎丽兹·赛隆与她的“前辈”哈莉·贝瑞早就被媒体传“不合”,最近,赛隆有意向贝瑞伸出和解之手,送上鲜花给对方,但是贝瑞好像并不领情。

  早在莎丽兹·赛隆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不久,有传言说赛隆曾嘲讽前影后哈莉·贝瑞,说过“不要变成哈莉·贝瑞那样”的话。赛隆得知媒体报道了这样的消息后非常惊讶,尽管她三番五次的否认对哈里·贝瑞进行过言语攻击,但是贝瑞似乎相信了传闻,对赛隆的主动示好无动于衷。

  有“南非美钻
”之称的莎丽兹·赛隆给“黑珍珠”哈莉·贝瑞送上鲜花并留言说:“请你相信,我真的没有说过那样的话”,但是,贝瑞并没有回复赛隆。莎丽兹·赛隆坦言说:“女人之间不应该相互攻击。我一直认为哈莉·贝瑞是一名非常棒的演员。”对于哈莉·贝瑞的反应,赛隆表示至少她已经为争取和解做出了努力,她尊重贝瑞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