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自曝没茱莉不行 新欢沃恩向安妮斯顿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54 新浪娱乐

  目前好莱坞影视圈里被媒体炒得最热的两对恋人无疑就是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莉以及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新欢文斯·沃恩了。这两天这两对情侣均有新的动向,看起来他们极有可能在同一时间段举行婚礼呢。

  这些天由于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茱莉忙着参加各种慈善活动,所以与皮特呆在一起亲亲我我的时间少了很多,但两人总能够见缝针挤出时间在一起,这让他们的朋友都感到
他们已经是“一天不见如隔三秋”了。

  皮特本人更是表示,如果茱莉不在他的身边,他就会受不了,有朋友听到,皮特曾在片场打电话给茱莉说:“我不能没有你。”而且说着说着这个大帅哥竟然眼睛里泪花闪闪好象要哭的样子。

  虽然茱莉的两个养子都陪在皮特身边,可皮特当然很想茱莉,看起来他一分钟见不到茱莉就会六魂无主坐立不安。其实茱莉除了到联合国参加慈善活动之外一般第二天就会飞到皮特身旁,可即使这样皮特还觉得不知足。茱莉都是在参加完活动之后立即打飞的,然后不是陪皮特吃饭就是带着孩子们去参加博物馆,看看她忙碌的时间表就知道皮特在她的心目中同样占据着多么重要的位置。

  与此同时,安妮斯顿和沃恩也没有闲着,沃恩希望安妮斯顿离开洛杉矶与他一起到芝加哥居住,因为他们正是在芝加哥拍戏时坠入情网并开始拍拖的。两人后来还在芝加哥一家酒店的晒台上拥抱热吻并被狗仔队拍了下来。

  一个消息人士说:“沃恩在邀请安妮斯顿住到他家里时就向安妮斯顿正式求了婚,安妮斯顿正在考虑此事,看起来她点头同意的可能性极大。与皮特

离婚之后,安妮斯顿一度精神几乎崩溃,她需要的是好好改变自己的生活,在洛城,她身边的一切都会让她想起和皮特在一起的日子。她对洛杉矶也厌倦了,也许到芝加哥与沃恩成婚是不错的选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