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满足现状想再人工受孕 37岁席琳狄翁瞄准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46 中国新闻网
满足现状想再人工受孕37岁席琳狄翁瞄准奥斯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近日事业家庭两得意,不过她渴望以人工受孕方式再度怀胎,还发下豪语想拿奥斯卡奖座。

  现在已有个宝贝儿子查理士的席琳狄翁还不满足,打算再靠人工受孕方式怀第二胎,席琳狄翁接受采访时说:“都快40岁了,老实说对现况已经很满足了,唯独还想要一个孩子。”4岁的查理士,也是当年她以人工受孕的方式产下。

  2003年席琳狄翁就开始在拉斯维加斯的凯萨宫演出,她的表演几乎成了观光客必看的“景点”,而她和凯撒宫签下的
表演合约直到2007年才结束,因此席琳狄翁已经盘算好等这里的表演告一段落,就要回纽约进行人工受孕。

  到2007年她还有350场秀要演出,不过席琳狄翁一点也不觉得累,更没打算放弃歌唱事业,然而她对演戏也相当感兴趣,一直希望能演部电影,还发下豪语说:“我想要拿奥斯卡奖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