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迪-埃伦接受专访 赞小妻子是自己的贵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24 新浪娱乐
伍迪-埃伦接受专访赞小妻子是自己的贵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下个月就将年满70岁的好莱坞知名导演伍迪·埃伦日前接受了《名列场》杂志的专访,访问内容将在11月8日一期的杂志中刊出。在采访中,埃伦表示,娶了比他小35岁的妻子普雷文是他一生当中最幸运的事情。他还坦承,自己对妻子就象“父亲对女儿”。

  曾经两度夺取奥斯卡最佳导演大奖的埃伦于1997年与普雷文成婚,她是埃伦前女友米娅·法罗的继女。1992年,埃伦被发现和普雷文有了私情,那时她年仅22岁,而当时埃伦
表面上是在与法罗约会。目前,埃伦与普雷文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分别是5岁和6岁。

  埃伦说:“我知道有些事情我当时做得不好,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早点儿结束和法罗的关系。”不过埃伦说,虽然他和普雷文之间的关系一开始遇到了很多麻烦,但后来两人的婚姻却是非常幸福,他说:“我们是完美的一对儿,她成为我的妻子是我一生中遇到的贵人。我对她有时就象对女儿一样疼爱。”

  埃伦将在下个月推出他的新片《赛点》,这部惊悚片里有包括斯卡利特·约翰森在内的多位明星,埃伦本人希望通过此片显示自己仍然宝刀未老。(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