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不做失意人 被传已与沃恩秘密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安妮斯顿不做失意人被传已与沃恩秘密订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妮斯顿

  恢复单身后,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似乎卯足了劲,要与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Pitt)展开爱情赛跑,她与绯闻男友温斯·沃恩(VinceVaughn)的感情迅速升温,从不久前在酒店阳台上的热吻到传出秘密订婚的消息,前后不过一两周的时间。

  日前,美国的《生活与时尚》(Life&Style)杂志引用“两人”一位朋友的话说,10
月中旬的一天,温斯送给詹妮弗一枚“镶钻戒指”,并“请求珍嫁给她”。知情人说,温斯是在大清早向詹妮弗求婚,她考虑了一整天,终于在晚上给出答复“好的”。

  10月2日,安妮斯顿与皮特的夫妻关系正式结束,破裂的婚姻让仍她心有余悸,不知道自己能否信任温斯·沃恩,尤其他也曾有过花花公子之名。知情人说,尽管她接受了求婚,但还没打算公开承认,所以把戒指藏在颈间的项链中,以躲过狗仔队和媒体的鹰眼。《生活与时尚》报道,她最近告诉一个朋友:“温斯是那种让人慢慢喜欢上的男人,我能预见到,自己将和他一起共度余生。”

  对此消息,安妮斯顿和沃恩的发言人尚未进行否认。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安妮斯顿对沃恩避而不谈,表示自己从不关注小报消息。她说:“我从不看小报,也不注意它们的消息。”相比之下,谈及与皮特的

离婚问题她显得更坦率:“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还好我有家人和朋友的相助。离婚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人们总是有聚有散。有工作来释放自己很不错,而且当我不拍戏的时候感觉也很好。”(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