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废物老公上街败家 花老婆钱不手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废物老公上街败家花老婆钱不手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布兰妮(BritneySpears)产后为照顾宝宝与不成材的老公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苦恼,她整天担心宝宝发生不测,老公又不愿多花时间陪她,不是血拼,就是吃喝玩乐,夫妻俩常为此吵架。美国《Life&Style》杂志直指,她的多愁善感与易怒都是产后忧郁症的征兆。

  据台湾媒体报道,她于九月中旬生下儿子西恩普勒斯顿(SeanPrestonFederline),
二十三岁的她还是个大女孩,突然升格当妈,让她有些措手不及。《Life&Style》指出,她曾向朋友透露她心中的恐惧:“我很怕我做得不够好。”成天担心儿子会因她的疏忽出意外。

  早已和前女友育有一子一女的凯文,不分担老婆的烦恼,更让布兰妮感到孤立无援。他宁愿花两个小时上美发店弄头发,留下老婆在家手忙脚乱地帮儿子喂奶、换尿布。

  到处发放试唱带

  老婆已传财务拮据,他不事生产,却大手笔为自己买了一辆拉风的法拉利

跑车,还在好莱坞街道血拼,手上常是大包小包的“战利品”,花老婆的钱毫不手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