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想和老公当同行 自觉年轻从未考虑过隐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在歌坛当然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但她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就不那么令人常识了。除了在1985年她首次亮相银幕为她赢得了一些赞扬之外,最近几年麦姐触电的几次尝试都是以失败告终,甚至被贬为“票房毒药”。不过,演技差似乎并不妨碍麦姐在影坛继续前进,因为她的下一个目标不是当影星而是当导演,就象她的老公盖·里奇那样。

  也许是因为她参加演出的几部电影不仅没有获得好评,而且还成了“最滥片金酸莓奖”的得主,麦姐说,她已经没有兴趣再演电影了,可对电影的热爱促使她想转到幕后执掌导演棒,哪怕这意味着她会和里奇抢饭碗。

  47岁的麦当娜一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她说:“我想尝试当导演是什么滋味,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新的领域,我很好奇。”

  其实,麦姐从未把自己视作一个快要50岁的女人,她说,她没有计划退休,她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还能够适应娱乐圈的变化。事实上,麦姐也一直在努力,她的新单曲“Hung Up”下周就将面市,11月14日,她的最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也将上市。这不得不让人佩服她充沛的精力和对音乐的执着。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