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曝残忍对待前妻 孩子不知其是生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很多歌迷也许都还记得,在今年6月份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庭审当中,他的前妻、两个孩子的母亲德比·罗维曾对杰克逊有恩,她出庭作证时向大陪审团表示,杰克逊是一个好极了的爸爸,罗维的证词对于杰克逊最终被判无罪起了一定的利好作用。但是杰克逊走出法庭之后却对罗维并不感恩戴德,相反,在罗维探望孩子的问题上,杰克逊反而处处为难她,最令罗维无法容忍的是,杰克逊不准她告诉孩子自己是他们的亲生母亲。

  根据

杰克逊强迫罗维签下的绝密的
离婚
协议,罗维只能偶尔探望她生下的8岁的迈克尔和7岁的巴里斯,而且她不能告诉他们她就是他们的母亲,只能以姨母的身份出现在孩子们面前,面对亲身骨肉却不能相认,这让罗维感到万分痛苦。

  1999年罗维与杰克逊离婚时,两个孩子都还太小,当时杰克逊承诺说等孩子们长大了就让他们母子相认,但罗维这一等就是5年,在5年之后她才得以秘密地和孩子们见了一面。今年8月,趁着杰克逊到巴林散心的机会,孩子们的保姆又悄悄地为罗维安排了一次会面,母子三人在洛杉矶一家酒店的房间里相见,但罗维仍然没敢说出憋在心里6年的话,现在她只能期盼杰克逊哪天突然行善心同意她以母亲的身份与孩子们在一起说话亲热。(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